当前位置:

大昌村“四个坚持”整改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2020-05-25 21:24:38
—分享—

5月25日,区委书记陈礼洋深入茶山坳镇大昌村,督查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政府副区长罗毅陪同督查。

陈礼洋一行首先来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鄢国林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安全饮水、家庭医生签约、小孩就学等生活情况,要求民政部门帮其解决大病救助金,村里帮助其在房前屋后栽种好果树,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在大昌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村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大昌村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困难。

陈礼洋强调,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目标,精准脱贫要走在前面,创造典型样板,确保“进位保先”;二是坚持标准,要吃透政策,标准始终不能降低,同时要注重细节、加强创新;三是坚持全面清零,查找出来的36个问题要全部清零,从高从严扎实做好工作;四是坚持做实保障,村集体经济不能低于伍万元。

唐黎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成效、加强帮扶、完善提高。

gsdfg s.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5/728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