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东风街道扎实做好强降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2020-05-26 08:24:24
—分享—

5月25日,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组织各社区安全生产专干与苏州湾社区“河长”,对全街范围内的安全隐患点与苏州湾辖区湘江河堤段进行全面排查。

排查行动主要分为四个内容:一是对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的排洪沟渠进行认真细查,坚决做到不漏死角。二是对辖区内的平房低洼地段进行全面摸底;三是对易发生城市内涝和防涝灾害、地质滑坡地带进行细致排查,尽可能将可能到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四是街道“河长”对苏州湾社区沿湘江河地段地毯式查看,确保堤岸坚固。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为街道辖区居民群众的财产不受损失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6/728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