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周末大扫除 推进“三创”品牌建设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2020-05-26 08:24:22
—分享—

5月22日下午,东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与社区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清扫,深入推进“三创”品牌建设。

当日下午,街道办公室工作人员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拿起抹布、扫帚,仔细对楼道、门窗、办公桌椅进行擦拭、清扫。各个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走上大街小巷,清理城市“牛皮癣”,铲除生活垃圾,摆放好共享单车,与环卫工人一起美化人行道。

街道周末卫生清扫大行动已是东风街道每个周末的主要“节目”,通过这个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感觉到创文创卫工作就在身边,“衡阳群众”就在身边,从而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带动全社会积极投入创文创卫工作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6/7289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