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珠晖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曾叶蕾 编辑:谢鑫 2020-05-26 16:28:15
—分享—

5月25日下午,珠晖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传达了5月20日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分管副局长分别结合近期相关工作,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做了政策解读,并对下阶段工作的推进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加强政策宣传,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救助政策。

会议充分肯定了民政局工作的成绩,并做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民政人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提高站位,明确重点,切实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及民政局股室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曾叶蕾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6/729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