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5-27 08:26:01
—分享—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席台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6224012.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82人,实到代表16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代表异动和补选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

区领导申杰、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袁丁主席台就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7/7292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