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组织民兵集训,练就过硬本领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5-27 09:00:53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冶金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内11名民兵在中钢衡重厂区内参加珠晖区第二期民兵训练,据了解,此次民兵集训为期12天,由乡镇、街道应急排组成,训练内容主要以队列训练、政治教育等科目为主。

“立正、向左转、齐步走,121、121……”参训民兵统一着迷彩服扎腰带,一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教官的口令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队列训练,队员们矫健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成为了训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大家充分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去体会每个动作、准确掌握要领,确保圆满完成所有科目训练任务。

此次训练旨在提高基干民兵综合素质,磨练战斗意志,培养不怕吃苦的作风,养成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的观念,最终达到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应急救援作战能力来保障辖区居民安全的目的。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7/729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