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2020-05-27 16:08:05
—分享—

本网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各位叔叔阿姨们,让我们大手拉小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用自己的文明言行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小小志愿者们用清脆而坚定的话语,向社区居民们发出了共创文明城的倡议。

5月27日上午,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珠晖区光明路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活动在小学生们的美好倡议中拉开序幕。活动中,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和老师、小学生志愿者们一道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并引导居民们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积极参与创建,争当文明市民。

随后,大小志愿者们手拿着垃圾桶、夹子、扫把等工具来到居民区,捡拾垃圾、烟头、清扫杂物,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在小志愿者的带动下,还有不少居民自觉加入义务劳动行列,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

微信图片_20200527154543.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7/729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