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文化站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5-27 20:20:26
—分享—

本网讯 如今,我市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大力弘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辖区老年群体对创文工作的认识,5月27日上午,冶金街道文化站开展了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中,讲师从国家层面到社会层面再到个人层面,对二十四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生动阐析,“这次学习让我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个人准则有了全新的认识,感觉自己的思想意识得到新的洗礼,境界有新的提高。”参与活动的老人说道。学习结束后,现场的老人对弘扬社全主义核心价值观、优良家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很深入的认识,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去参与,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c389ba65dc81dd8aa85fc3ad808ad8a.jpg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7/729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