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岗上门让贫困户家门口就业 茶山坳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5-28 10:01:29
—分享—

副标题:茶山坳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为全力推进稳就业举措,逐步恢复线下招聘活动,为农民工及贫困家庭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因疫情无法返岗农民工和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就业增收,5月27日,由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茶山坳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0年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茶山坳镇金甲村三潭映月广场举办。

经过前期摸排和精准收集就业岗位,组织衡阳家政公司、九道菜餐饮、等15家企业提供包括普工、技工、服务员、家政服务等在内的80个适合贫困人员就业的岗位,到场参加招聘活动,旨在帮助茶山坳镇贫困人员实现就业脱贫。

招聘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了解咨询,这种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最新的招聘岗位信息、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招聘方式受到现场求职者的一致欢迎,现场有2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人员2人。

此次招聘会打破求职“信息壁垒”,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服务,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将贫困群众保就业稳收入的具体帮扶措施逐项落到实处,帮助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实现就业增收,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528095633.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8/729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