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政协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5-28 10:11:54
—分享—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珠晖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719.jpg

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秘书长胡光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谢韬、邹雄杰、魏春生、罗军荣在主席台就座。梁璞存主持闭幕会。

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应到委员181人,实到14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722.png

陈礼洋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陈礼洋在会上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二是以更大作为助力改革发展;三是以更深情怀做到人民至上;四是以更高标准彰显担当作为。

陈礼洋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的突破之年,是注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之年。区政协要动员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和积极贡献助力夺取“双胜利”。尤其在后疫情时代的重要关头,全体政协委员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扣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726.png

梁璞存在致闭幕词时对全区政协委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筑牢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共识;二是履行政协之职,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凸显作为;三是狠下务实之功,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发挥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区政协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8/7296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