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三创”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昕 2020-05-28 00:00:00
—分享—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珠晖区召开“三创”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春兰到会指导,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9114954.jpg

会上通报了市创建办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各城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的暗访测评情况。陈礼洋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反思会、整改会,要清楚认识到形势逼人没退路,“三创”工作必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做到创则必成,持之以恒抓落实,补齐短板问题。要奋起直追没商量,学懂弄通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实行常态化管理,紧抓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从源头上解决各类管理难题。

陈礼洋强调,要担当担责不推卸,做到上下同责,主动下沉到社区、路网,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完成好“三创”工作。要严格奖惩不松动,各相关单位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整改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部门要加大问责力度。

区领导彭顺利、段志阳、魏春生、刘毅辉、罗军荣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9/7300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