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5-28 19:35:16
—分享—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00528192609.jpg

会议应到代表182人,实到代表160人,符合法定人数。

陈礼洋、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申杰、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袁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清学主持会议。

唐黎明、段志阳、谢韬、魏春生、罗军荣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珠晖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珠晖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先进区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区委书记陈礼洋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一年是珠晖发展进程中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珠晖高质量发展有信心更有信仰,有数量更有质量,有深度更有温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立足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住了衡阳的“东大门”。

陈礼洋指出,今年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在这里交锋。我们要坚定目标笃定前行,必须始终高举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始终保持发展定力不畏难;必须始终心系群众冷暖不背离;必须始终凝聚强大合力不松劲。

陈礼洋强调,全区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配合人大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为代表履职提供条件。区直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广泛汇聚起推动全区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陈礼洋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聚力打造“一体两翼”“五个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在职的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8/729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