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军民融合委员会会议暨白沙绿岛产业园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2020-05-28 20:10:03
—分享—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区委军民融合委员会会议暨白沙绿岛产业园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在北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以及白沙绿岛公司总经理熊超群,湖南省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所所长黄文钦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军荣主持。

军民.jpg

座谈会上,白沙绿岛公司副总经理汇报了白沙绿岛项目前期工作情况,黄文钦代表白沙绿岛公司汇报了空间发展战略(国土空间)规划方案。随后,双方就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熊超群作了表态发言。

陈礼洋指出,今天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对接、增进了解、统一思想、合理推进。听到白沙绿岛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很感动、很震撼、很振奋。我们的思想统一前所未有、规模之大前所未有、产业招商难度前所未有、模式的确定和探索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也是前所未有。接下来要一手抓规划、一手抓项目落地;要集中精力抓园区规划,做好产业导入及招商引资;要科学做好村庄、住房、物流等规划统筹;要利用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基础设施和污水处理要先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8/7298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