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禁烟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刘燕 编辑:刘蓓 2020-05-29 16:01:1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烟活动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东风街道积极开展了“世界无烟日”禁烟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禁烟宣传册页,现场讲解控烟健康知识,入户引导广大居民拒绝、控制吸烟等方式,普及控烟科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素养的养成。同时,社区医生在活动现场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

此次“控烟”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3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解答27位居民的健康咨询问题。活动受到广大居民欢迎与赞赏,从而推进了社区文明创建进程。

微信图片_20200529151517.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刘燕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9/730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