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第5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昕 2020-05-29 20:34:45
—分享—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珠晖区召开第5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乡镇场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29203041.jpg

学习会邀请到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注册培训师、湖南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专家、湖南省领导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黄升旗教授为大家授课。

陈礼洋在讲话中指出,升旗教授为我们作了一个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感触很大、启发很深、收获很多。具体有三点体会:一是站位高。讲座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这一主题,重点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不断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因时而变,随事而制,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历程;二是内容实。既深刻剖析了新时代的“发酵”过程,详述了五大发展理念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核心要义,又结合“道、法、术”的传统文化,深入阐述了领导(管理)的艺术性、科学性、战略性;三是实用性强。讲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具体的措施和建议,特别是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陈礼洋强调,基层党委政府要提高执行力,靠的是各位争当执行力强的干部,不做“15%”的“不作为”干部;执行力追求的是目标而非过程,追求的是工作目标顺利圆满的实现;不出手永远没有成功的机会,增强执行力必须“知行合一”;同时做到内心加油、身体加油、工作加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9/7301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