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昕 2020-06-01 09:21:02
—分享—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冶金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对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冶金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2).jpg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站办负责人、各社区主干、街道城管大队负责人、康立环卫王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鹏主持。

会议要求,针对“三创创”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三创”工作是全市的大事、难事、急事,要将“三创”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由干部带头、全员下沉,对标对表、全力以赴。三要是严肃工作纪律。全街上下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