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旅广体局调研雁峰酒业文旅融合项目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邓希 陈蓓 编辑:谢昕 2020-06-01 09:21:06
—分享—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王郦君、副局长曾臻携局资源开发科一行赴雁峰酒业调研,现场指导“国家3A级旅游景区”及“工业旅游示范点”创建工作。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等一行陪同调研。

5.29雁峰酒业调研1.jpg

王郦君一行听取了雁峰酒业的历史发展、生产经营情况、文旅项目创建情况等汇报,现场参观了“雁峰三宝”:雁峰1958年老窖池群、雁峰酒酿造技艺和中南第一地下酒窖。体验了原酒品评、酒糟鸡蛋、酒艺表演、美酒DIY等互动项目。调研组一行肯定了雁峰酒业以筹建“衡州酒文化博览园”为切入点,打造酒文化特色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工业旅游示范点”的发展思路,认为这将进一步丰富衡阳市的工业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产业的多样化发展。同时也对雁峰酒业的文旅创建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突出衡阳本地、雁峰酒本身的历史和文化展示,与游客产生更多的记忆和情感关联;二是要把参观体验项目做精、做细,让游客的体验感更好,对公司品牌的美誉度更高;三是建议邀请专业的文旅项目规划团队指导,对照申报标准进行设计和创建。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邓希 陈蓓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3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