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王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大评比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刘诗庆 编辑:谢昕 2020-06-02 16:08:26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讯 5月26日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组织“两委”干部、组长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环境卫生大检查大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分为三个组,在两委干部带队下下组上户,对居民房前屋后进行深入细致检查,按照评分标准严格打分。通过评比,共评出文明卫生户一等奖9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51个。

今年以来,王江社区结合三创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扣环境卫生不放松,瞄准创建标准不动摇,通过两委会议调度,居民代表、组长会议发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动手的环境卫生工作氛围。同时建立和落实社区环境卫生评比制度,有力地促进卫生保洁常态化,完善了村组环境清扫保洁机制的最后一环。通过评比,比出水平,比出成效,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形成了户与户、组与组比学赶超的局面,充分增强了居民建设家园,美化环境的主人翁意识。社区将以此为契机,推进环境卫生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刘诗庆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