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双休日“三创”工作“回头看” 认真整改不松懈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01 17:43:52
—分享—

本网讯 5月30日至31日,东风街道全街干群利用周末双休日,广泛发动“衡阳群众”,向辖区“三创”工作中的重点、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取得一定效果。

“这两天,我们大家很辛苦,扎扎实实对小街小巷进行了“三创”工作梳洗打扮,看到越来越整洁的市容市貌,付出的劳动与汗水也是值得的。”一位衡阳群众志愿者说道。

据悉,短短两天,街道机关所有工作人员悉数参与到各自的联点社区,与“衡阳群众”一道,在辖区网格内协助六小门店整改,协助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拔除杂草、清理菜棚。各社区积极更换破损宣传展板、积极进行健康码注册,耐心细致劝离占道商贩。苏州湾社区还组织“河长”对辖区湘江堤坝进行了仔细巡查。

ab4d886ea7d0453aa6f278d375d7200c.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6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