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大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昕 2020-06-01 16:05:19
—分享—

七人普动员大会1.jpg

七人普动员大会2.jpg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珠晖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魏春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传达了国、省、市人口普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并对我区下一步人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魏春生在动员会上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重要历史节点下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摸清人口家底,对完善人口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各项民生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责任担当意识。各普查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打好普查总体战。魏春生要求区人普办要从抓培训、抓试点、抓宣传三个方面入手,做好普查前期基础性工作,区、乡两级要在经费、人员上提供必要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和综合统计员共计60余人参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