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计生协“5.29”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 作者:刘绍艳 编辑:谢昕 2020-06-02 19:24:29
—分享—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加强计生服务宣传工作,5月27日下午,王江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积极向居民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引导人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联合茶山坳医院对辖区内低保户、贫困户、五保户等“四类人员”送上家庭医生服务并签订服务协议。会员们还走访了辖区内贫困户及计生困难家庭,并为其送去了米和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预防艾滋病知识的认识,提升了贫困家庭人员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充分发挥了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再添光彩。

来源: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

作者:刘绍艳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