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小学开展“花开向阳,幸福童行”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张群智 编辑:谢昕 2020-06-02 19:24:37
—分享—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70个国际儿童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辖区内冶金小学以多种形式开展“花开向阳·幸福童行”为主题的儿童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活动中渗透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让少年儿童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流程包括“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新队员入队仪式、各年级师生在各班教室举行的主题系列活动等。

a8b30d40da6b07b4fdd08bf2cfad127.jpg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张群智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6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