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两院”周边地区“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昕 2020-06-02 19:24:40
—分享—

本网讯 湖南工学院和衡阳师范学院周边地区人流密集,餐馆、宾馆、网吧等门店林立,是“三创”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扎实做好“两院”周边地区的“三创”工作,彻底扭转此地市容环境脏乱差的状况,6月1日下午,酃湖乡召开“两院”周边地区“三创”工作推进会,区卫生健康、城管执法、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两院”所在的酃湖村、双江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参加。酃湖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1174146.jpg

会上,区卫生健康、城管执法、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通报了“两院”周边地区前一阶段“三创”工作情况,指出了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主要是部分“四小门店”卫生问题反弹、部分门店业主拒不落实“三创”工作要求等。

会议指出,“两院”周边地区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与“三创”工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针对“两院”周边地区的问题和短板,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两院”周边地区达到“三创”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清洁力度,加强清废力量。二是要加强门店管理,督促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求,对于证件不齐全的坚决予以关闭。三是加强交通秩序、建筑工地和志愿服务管理,重点抓好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施工围挡破损等问题整治。四是要开展联合执法,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门店要坚决关闭。五是要进一步细分网格,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织密责任网。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