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调研衡州路街道“三创”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袁洛苏 编辑:陈羽唯 2020-06-02 19:24:56
—分享—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带队来到衡州路街道调研“三创”工作。

谢韬一行先后来到街道所辖三个社区实地察看卫生清扫、创文氛围营造、“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情况,了解各社区近期“三创”工作重点,并对各社区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如今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离不开我们社区工作者们的不懈努力。”谢韬表示,“三创”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街道方面要落实任务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督查,形成推动“三创”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袁洛苏

编辑:陈羽唯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