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对辖区餐饮小店开展“文明督导”行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陈羽唯 2020-06-02 19:25: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2111134.jpg

本网讯 为加强餐桌文明宣传,营造浓郁的文明用餐氛围,6月1日,东风街道对辖区餐饮小门店开展了“文明餐桌”督导行动,并提供了宣传标语与文明用餐宣传标识。

在督导中,工作人员还对餐饮店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对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加工食品是否操作规范、用餐环境是否达标等作了认真清查。

据悉,此次排查督导共检查餐饮小店160余户,更换破损“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文明餐桌用餐标识200余份。不仅对居民群众安全用餐、文明进餐进行了宣传,也深入推进了辖区城市文明创建进程。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陈羽唯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9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