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禁毒办到酃湖乡检查指导涉毒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陈羽唯 2020-06-02 19:25:01
—分享—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石敏初带队到酃湖乡检查指导涉毒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732.jpg

石敏初一行检查了酃湖乡涉毒贫困户脱贫攻坚工情况,重点了解了未脱贫涉毒贫困户的相关情况。

石敏初强调,涉毒贫困户是一个特殊群体,具有“涉毒”和“贫困户”双重标签,大多因毒致贫,社会接纳度低,就业较困难,脱贫存在一定障碍。

石敏初要求,要尽快查清涉毒贫困户底数。要想方设法帮助涉毒贫困户再就业,确保所有涉毒贫困户在年底前全部脱贫。

刘桢干表示,酃湖乡地处城乡结合部,交通便利,葡萄产业发达,帮助涉毒贫困户实现脱贫难度不大。珠晖区将进一步查清涉毒贫困户底数,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陈羽唯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