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业及卫健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昕 2020-06-03 19:45:09
—分享—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珠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业及卫健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工业及卫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科工信局局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工业及卫健工作组创建指标任务进行了说明。各责任单位围绕牵头的七项主要工作提思路做谋划,并对所负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一要认识再提高,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措施再落实,对标体系抓好提升,建立长效机制;三要责任再明确,扎实细致做好创文工作,坚持查漏补缺、排查短板,坚持灵活应变、确保达标。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3/7310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