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集中铲除“小菜园” 打造温馨家园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昕 2020-06-03 16:36:43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动创文创卫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5月31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太平洋、新世纪商住楼上的居民违规种植蔬菜进行了集中清除整治。

为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社区网格员在清理行动开始之前向开辟“小菜园”的住户发放清理整治书,告知居民私自种植“小菜园”不仅破坏了居民环境、侵占了公共利益,还影响了城市形象,并倡导居民积极加入到创文创卫的行动中来。行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挽起衣袖一起拔菜,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各自为营的“小菜园”没有了。此次行动共清理菜地5块,约200平方米。

下一步,上溪社区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违规种菜行为坚决清理到底,不留后患,制止不文明行为再发生,全面做好长效管理机制,防止违规行为出现反弹,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3/731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