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三创”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2020-06-03 19:23: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11233.jpg

本网讯 “洋洋妈妈,请仔细看看这个宣传单页,这是我市开展“三创”工作中居民群众需要了解的相关知识点,这不仅可以提高大家对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还可以帮助家长更好地培养小孩的文明行为。”

6月3日,淅淅沥沥的雨点中,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工作人员仍然在各社区网格进行“三创”工作宣传,力争城市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从而更快更好地改变辖区面貌,使“三创”工作更上新台阶。

据悉,近日来,该街道各社区加快“三创”宣传脚步。更换“三创”宣传展板120余块,散发宣传单页800余份,还利用双休日“回头看”,清理小区垃圾数十吨、整顿六小门店80余家、劝离占道摊贩数十起。“三创”工作在东风街道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3/731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