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苗圃街道、冶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昕 2020-06-04 23:00:51
—分享—

本网讯 6月4日,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顺利一行先后来到苗圃街道和冶金街道,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他们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和服务设施建设、活动阵地使用情况,听取了街道的汇报,并就高标准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604174825.jpg

陈礼洋强调,市里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质量、进度有明确要求,工作不能打折扣;两个街道前期的策划、设计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深化认识,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将服务中心建设作为党建基础工程来抓;要准确定位,将两个中心建成省内一流中心,同时要突出区域特色,好好挖掘文化内核和外在表现;要抓紧落实,区委组织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两个街道迅速开展工作,区财政做好资金保障,利用好“三供一业”资金,推动工作向前开展。

彭顺利指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围绕初衷,把中心建成活动阵地、办事阵地和服务阵地;要把握标准,设计既要与整个区域相融合,又要大方得体整洁舒适;要将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同我区实际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00604174828.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4/731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