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居民协助警方抓获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昕 2020-06-04 23:01:01
—分享—

本网讯 6月2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居民叶建国发现并及时制止了一起卖假药诈骗行为,社区民警顺藤摸瓜,抓获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5人。

当日,叶建国的妻子马某在辖区内遇到一伙卖药团伙,声称其药品是一种特效药,马某买了后发现手机上的钱不够,打电话给叶建国。叶建国到现场后有些起疑,怀疑妻子马某遇上了骗子,在现场询问的过程中,卖药团伙发现情况不对,调头就跑,叶建国和现场居民李代强、刘保华、蒙古等人一边报警,一边分头追赶,当场抓获2名诈骗犯罪嫌疑人。随后,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其余的3名诈骗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的进程逐渐加快,“诈骗分子”卷土重来,借着疫情推销假冒伪劣药品的诈骗案件尤为突出。新华社区积极配合社区派出所,强力打击各类诈骗犯罪行为,以多种形式普及宣传反诈知识,提升居民防范意识,共同编织全民“防骗网”。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4/731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