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专项试点普查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昕 2020-06-04 23:01:06
—分享—

本网讯 衡阳市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专项试点工作于2020年6月1日至10日在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全面开展。

2020年6月4日珠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项试点培训会在友爱里召开1.jpg

为了全力做好普查试点工作,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制定了普查试点实施方案,并专门成立试点工作组,组织社区精干力量参与此次试点普查。友爱里社区根据普查要求在标会系统绘制普查区域图、标注普查区建筑、划分普查小区,完成相关部门数据的收集整理。

本次专项试点共8栋建筑,268户900余人口,人口组成多样性,涵盖“七人普”工作各类人员类型。此次专项试点工作在区统计局人普办和冶金街道人普办的指导下开展,区人普办组织社区普查员进行了普查培训。通过此次普查试点工作,先行先试,摸清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下步全市人口普查全面开展收集经验,调整工作思路。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4/7315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