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茅坪社区联合东风路小学志愿者开展“三创”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2020-06-08 18:28:25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文明意识,充分发动居民群众投入“三创”工作中来,6月4日,东风街道茅坪社区联合东风路小学志愿者开展了“三创”工作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联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家中向过往群众发放“三创”工作宣传手册,劝导行人讲究卫生、保持城市清洁面貌;走进居民家中指导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卷。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三创”宣传手册200余份,填写知识问卷60余份。参与宣传活动的师生志愿者,不仅以主人翁的姿态提高了文明素养,也广泛影响、带动了居民群众对“三创”工作的认知、参与和支持,从而积极营造了共建、共享“三创”工作的文明成果浓厚氛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