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创建办督导东风街道“三创”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2020-06-08 18:28:22
—分享—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区副县级领导匡新武带领区创建办一行来到东风街道督导“三创”工作。街道党工委领导、人大工委主任随同。

督导人员一行先后在街道各个社区实地察看“三创”工作宣传氛围营造、卫生清扫等情况,重点对辖区衡阳市三中、玄碧塘小学、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三创”工作宣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肯定了各社区近期积极开展“三创”工作宣传,深入推进“三创”工作进程。

据了解,该街道今年始终把“三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放在首位,始终以高昂的热情和敢打硬战的决心,全力以赴,坚决完成“三创”工作任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