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3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工作,结合上级文件要求,6月4日,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珠晖区苗圃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苗圃小学小小“衡阳群众”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宣读倡议书,向社区居民们发出共创文明城的倡议,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老师、学生,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人,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根据社区网格划分,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分成四个小分队,分别进入社区辖区内向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拾捡白色垃圾和烟头,大家不怕累、不怕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200605095240.png

QQ图片20200605095236.png

QQ图片20200605095227.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