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32
—分享—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衡州路街道组织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就近期街道创文检查中得分情况进行具体说明,并对得分点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强调,今年是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大家一是要做好创则必成的思想准备,不遗余力共同推进“三创”工作;针对辖区内扣分点,各社区、坐落单位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形成共创成功的强大合力。

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街道辖区内各坐落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ec1b2e0786ba7adf06551f2b0274061.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