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27
—分享—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衡州路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街道辖区内各坐落单位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明确了全国第19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时间、活动内容及组织纪律。为使此次活动开展得有成效、有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街道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讲话,组织开展各种培训等方式切实加强干部自身知识储备;二是在辖区内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整治活动,并在活动后作总结交流;三是大力推广衡阳应急管理官微公众号,确保辖区内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得到提升。

e46990fc8c5bc7420f6af09b44c8a4e.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