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共建卫生城 齐心同育文明花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0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珠晖区委统战部认真对标“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创文创卫工作,确保珠晖区委统战部100%注册使用“衡阳群众”APP,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6月5日,珠晖区委统战部积极响应衡阳市“三创”工作的号召,深入东风北路与广东路口(火车站广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大红衣,手举小红旗协助现场交警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劝导驾乘摩托车者戴头盔,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志愿者的每一份努力和辛劳,都会使城市更加文明卫生。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用“微”行动,带动社会的“大”进步。他们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