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6-08 19:43:53
—分享—

本网讯 “感谢‘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让我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身体检查,还可以用医疗仪器免费针灸。”家在珠晖区财政局附近的居民彭爷爷说道。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指示精神和珠晖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要求,6月8日至12日,珠晖区财政局携手中国中医研究院促进会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同志,为来财政局办事的工作人员及周边附近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中医把脉和进行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把脉、穴位贴敷等,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治疗方法,帮助大家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的同时,传播合理膳食、科学预防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生活便利,也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下阶段,区财政局还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文明劝导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1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