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及衡茶路沿线督察“双创”工作整改情况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6-09 10:23:14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6月6日上午,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及区卫健办相关人员一行到湘江五金市场及衡茶路沿线检查“一点一线”联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此前,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因人流量较大、监管力度不到位等原因,存在许多问题。为尽快抓好问题整改,达到创文创卫标准,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及相关会议精神,和平乡与7个区直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整治组,对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及衡茶路沿线现存问题进行联合整治,目前,通过对市场内部的经营户进行劝说和指导,重型设备、杂物已搬回店铺黄线内;机动车、电动车、三轮车已规范停入停车区域;衡茶路沿线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也已得到有效解决,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及衡茶路沿线突出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成。对此,周晓侣对和平乡及区直相关部门的联合整治成效给予肯定。

周晓侣在现场强调,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力度。相关单位要继续联合行动,形成合力,一刻不松懈,不断完善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及衡茶路沿线的整体环境,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