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户发放宣传资料 助力“三创”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08 19:43:5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促进“三创”工作常态化开展,6月6日,一六村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与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深入到各自网格点,上户宣传“三创”工作的相关知识,派发“三创”品牌建设的宣传资料,热情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在上户宣传“三创”工作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针对小区老年人口多的情况,提醒老年人务必预防跌伤,传播居家安全防范等相关保健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共同走访了450余户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让“三创”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