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6-09 10:23:17
—分享—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在创富酒店5楼,和平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郁晓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及酃湖乡、茶山坳镇的同志受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2人,实到代表51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1.jpg

和去年乡人大会议有所不同的是,根据市、区人大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今年将首次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前期,经过实地考察和民主推荐共征集各村、各代表的民生事项票决制候选项目20个,经和平乡党委会研究,初定3项可操作性强、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的项目,即防汛设施维修项目,环卫设施添购、道路亮化项目,广厦路修路项目,作为2020年度民生事项人大代表票决制候选项目,提交和平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实行差额表决。经过代表们的讨论审议,最终票决出环卫设施添购、道路亮化项目,防汛设施维修项目两项交由乡政府实施。

会上还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和平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