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联合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光明村开展“双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2020-06-08 19:43:47
—分享—

本网讯 6月3日,区统计局联合行政审批服务局“双联”工作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酃湖乡光明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区扶贫领导小组下发的“双联”活动方案、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要充分发挥区直机关党组织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广大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合力打赢我区的脱贫攻坚战。

会后,全体党员分别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落实“六个一”要求。每到一处,党员们都与结对的困难群众一一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下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打牢基础。

d146d29363d541c7862e990b7f685a33.jpg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