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2020-06-08 19:43: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6210448.jpg

图片2.png

本网讯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5日,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参加入户走访宣传,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中,湖北路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衡阳群众”志愿者带着入户调查问卷和文明宣传手册进入到居民家中,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这次集中入户宣传活动,让辖区内居民了解到文明创建与他们息息相关,让基层工作者更深入地了解怎样做好为人民服务、怎样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从而引导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