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南华医院开展“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义诊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06-09 16:08:4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社区居民对房颤的认识,提高对房颤疾病的防控,6月7日,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南华医院在大华医院前坪开展“关注房颤,预防卒中”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和南华医院医务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如何预防房颤知识手册》,南华医院心内科专家为居民现场测量血压、血脂、血糖,并积极向居民科普宣传,讲解房颤病理病因,减少房颤可能引发的卒中危害,对其治疗方法提出科学建议,提高居民对房颤的预防意识。

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150余位,发放《如何预防房颤知识手册》200余份,免费测血糖、血压、血脂近100人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QQ图片2020060813445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