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山村组织开展育婴技能培训班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何艳玲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6-10 07:59:42
—分享—

本网讯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太山村出现了部分劳动力就业难和村民家庭收入下降的问题,为了提升村民职业技能水平,保障村民就业,太山村两委积极与区、街两级劳动培训部门联系后,在6月5日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育婴技能培训班,招收全村50名五十岁以下的女性参加培训。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参训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改变了传统育婴观念,增长了相应的科学育婴知识,提升了工作竞争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解决就业问题方面的作用。此次培训后还将给通过考核的学员发放毕业证。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何艳玲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9/7324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