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武部考评冶金街道“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谢鑫 2020-06-10 07:59:52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区人武部一行来到冶金街道武装部对“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进行检查考评。

考评内容重点围绕党管武装、组织建设、整治工作、练兵备战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在四楼会议室,检查组采取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电话抽查、组织点验等多种方式进行检查,并逐项对照标准查阅台账资料,使用电话抽查官兵开展活动情况,对冶金街道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进行评估。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冶金街道武装部调整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冶金街道人武部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进行查漏补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落实、完善,确保顺利完成民兵调整改革任务。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9/732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