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光明里社区携手市审计局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0-06-11 09:23:46
—分享—

本网讯 “你好!我是衡阳群众志愿者。”6月8日下午,天空下起了大雨,为了推进市“三创”工作顺利开展,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光明里社区联合市审计局冒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助推“三创”工作为中心的入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出迎难而上、不畏困难的工作热情,顶风冒雨,深入居民楼栋,询问居民基本情况、介绍近年衡阳市的创文创卫成果、讲解文明卫生知识,并请入户居民填写了《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卷》。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共走访社区居民368户,填写并收集调查问卷、发放《文明市民手册》共700余份。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9/732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