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路社区联合市司法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谢鑫 2020-06-10 16:07:22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苗圃路社区联合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苗圃路社区及周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的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深入社区、商铺、居民家中发放创文创卫宣传单,沿途监督、劝阻和制止不文明行为,督促落实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用实际行动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一名党员志愿者表示“身为党员要行动在前,身为志愿者要乐于奉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更多的党员、志愿者、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创文创卫工作的队伍中,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此次志愿活动共有约40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参加,宣传服务群众500余次,劝阻不文明行为30余次。

QQ图片20200609172659.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9/732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