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召开第七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2020-06-11 09:24:02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第七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各办委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行业部门分管扶贫的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委书记,各乡镇、涉农街道分管扶贫领导、扶贫办主任,各驻(联)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区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10181251.jpg


学习会邀请到了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作《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夺取“全面胜利”》专题讲座。黎仁寅从深刻把握夺取“全面胜利”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夺取“全面胜利”的重点难点以及切实把握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条理清晰、逻辑缜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周晓侣表示,黎主任的讲课主题鲜明、剖析透彻、实用性强。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会后要组织本地区、本单位的党员干部、特别是与扶贫工作有关的全体同志进行认真学习,要贯彻到各乡镇、各村、各级工作队。要狠抓落实学,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根据这次学习的要求和内容,对我们本辖区、本单位以及每个人的工作进行对照、查漏补缺,看看哪些工作、哪些方面还没做好、没做对、没做到位,然后迅速进行补救、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全面完成最后的36户70人脱贫任务,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